匣子

请快乐吧
(ノ≧┏Д┓≦)ノ

十一我要带这个(tou)人(zhu)回家见妈妈了๛ก(ー̀ωー́ก) 

很久没上lofter
lofter人少就可以叭叭心里话
和很多朋友联系也变少了
但是我没有变呀
唯一可能就是
变得更菜了๛ก(ー̀ωー́ก) 
以前的我像是玻璃,虽然不贵重也可以冒充亮晶晶,晶莹剔透
哪怕碎掉,也能反射光
后来变成了雾面玻璃一样
什么都模模糊糊
回家的时候奶奶说我不活泼了像个垂死的老人
还叫我多运动
其实是懒

关于这头猪

我们一起去游戏厅攒了五万多票
一起去真冰场滑冰刀
一起吃喜欢的东西看喜欢的电影
一起见过北京五月的雪早晨五点的日升月落
一起在钟鼓楼看夕阳西沉在夜晚里牵手压马路
一起尝试奇怪蛇皮口味的薯片饮料
一起给游戏充钱买皮肤💰(喂)
一起去网吧打游戏
一起在海底捞折纸下跳棋
一起刷牙洗漱靠一起贴面膜
一起视频打游戏开团黑装备
一起煮螺蛳粉臭舍友
一起去和游戏里的好朋友们面基
一起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一起规划未来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只是我以为我单恋
反正我是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原来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呀
然后发现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了๛ก(ー̀ωー́ก) 

这个人刚认识的时候话少认真
保持距离礼貌又安全
安全的让我以为我真的又是一场单恋
被喜欢的人告白摸摸脸吧唧亲一口
十万年没感受过心脏爆炸了
大脑缺氧一把年纪了心里居然还会大象乱撞

他接受我的敏感 接受我的压抑
接受我的害怕过去 接受我的所有情绪
他送过我不凋谢的花 写过直白的情书
记得美好的节日要送礼物没有节日也要投食
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还要细心的照顾好我
自己超讨厌榴莲也要买给我
明明不喜欢拍照还要和我一起鬼脸合影
给我讲奇了八怪的直男睡前故事
成天说我秃顶变成光头还要给我买假发
被我拍了女装照(?)也假装很凶却没有实际行动
认真告诉家里人我的消息带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给我
这个人是非常认真的觉得我很幼稚所以要努力和我凑合着过(?)
是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让我觉得漫长的人生里终于有了正经的期待
所有觉得甜的事情,互相喜欢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多
只要想到这个人就觉得世界为什么这么美好
总觉得我为他做的太少了,所以我愿意用更多时间来对他好
好想大喊我想给他生猴子!!!!(?不不是)

你是破晓星辰 灿烂眼中的光景
你是信纸上的彩墨
写着我喜欢的诗句

爱是永不止息
即使我不管现实里还是打游戏都菜的一批
从第一次认识到现在
他从来都没说过嫌弃过我
虽然今晚我说他妲己好菜了๛ก(ー̀ωー́ก) 
但是我是认真的觉得他的妲己好菜
但是我也爱这个人呀
他的妲己真的好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念念不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