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子

请快乐吧
(ノ≧┏Д┓≦)ノ

一到每年这个时候就各种感概
想要说的话很多但又不知道说什么
谈恋爱也谈了
现充也充了
有了一起奋斗的朋友
也划掉了很多想当朋友的人
loft上提前发发新年感受吧

应该是旧年总结
【其实没什么好总结的啦混蛋】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自己
能坚持每年做总结坚持了六年
就算说着我的人生目前还没什么好总结啦但是依旧还是忍不住
大概就是太傲娇了吧
不。。
根本娇不起来
总的来说
世界是我们所想的那样
也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
或许都会有间断的过程或长或短的迷茫期
但是相信自己的内心是我们所能做到的唯一确定的事情了
想了就去做
我妈老说我有时候什么事情还没去做就会觉得怎么办根本做不到
好啦我承认我有这个恶习
但是归根结底来说其实就是我
总是逃避
在意别人的看法
在意别人看法本来没错的
但是过头了就变的奴性了
我只是我自己而已
并不是为了你喜欢才那样做
而是因为我需要自己变成什么样
当然,一般规划好之后基本路线都不会重叠
这尼玛是个硬伤啊!还规划个JB啊!
14年最后三天我竟然是输液过去的
顺带一提我亲爱的姨妈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探望我的时候选择这个月月末下个月月初这个尴尬的时间
真的是太尴尬了我要怎么算姨妈期啊!
真是
又讲到了奇怪的地方去了!!!
大概明天才会正儿八经总结一下吧
末尾还是想说
今年承蒙关照
来年请继续加油
谢谢大家做我的朋友了!

评论